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发表情包内涵西蒙斯:我确认下仇人凉透没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终,76人如愿将西蒙斯送走,换来了心仪已久的哈登,而当家球星恩比德对此也十分欣喜。

  恩比德在推特上发了一张照片,什么文字都没有配。

  这张图是一个著名的表情包,图下面原本还有一句很刺激的话,但是被恩比德裁掉了。那句话说的是“我的仇人死了,我去他的葬礼确认下他凉透了没有。”

  这个名为“RIPBOZO”的表情包2015年在IG上非常火,就此成为经典的表情包之一。想必作为冲浪达人的恩比德应该也是知情的。

  恩比德和西蒙斯交恶,始于76人去年东部半决赛抢七输给老鹰,西蒙斯最后时刻放弃空篮不上选择传球,引起外界口诛笔伐。恩比德赛后直言这成为比赛的一个分水岭,就是这句话让西蒙斯耿耿于怀。

  现在,哈登加盟76人之后,他和恩比德能否适配,两个人能否相处融洽,将是很大焦点。魔术师约翰逊认为76人现在拥有恩比德和哈登的组合,将成为夺冠热门球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