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贝弗利嘲讽威少:我的男孩成为本赛季的魔术师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森林狼后卫贝弗利一向和威少关系不好,结下很深的梁子,而现在威少近况不佳,贝弗利幸灾乐祸。

  日前,有人提到了威少在湖人打得很挣扎的新闻,贝弗利在推特上写道,“我记得有人说过我做得全部就是在场上瞎跑,我就会用诡计。现在看到了吧,我的男孩成为本赛季真正的魔术师。”

  显然,这里的“魔术师”并不是一个好词,用来夸奖威少,而是说他是一个拙劣的魔术师,本赛季彻底演砸了,把湖人变成了四不像。

  而湖人旧将哈雷尔看到后也进行“补刀”:“哈哈,笑死我了,你还是闭嘴吧,一下子让我想起了过去的事情。”

  哈雷尔说的是他上个赛季在湖人效力很不愉快,早在赛季中就多次发泄不满,最终在去年休季的时候被转会到奇才。

  而贝弗利和威少一向关系不好,早在威少很早之前在雷霆打球的时候,贝弗利因为场上动作过大导致威少受了重伤,赛季因此报销。所以,两个人之间一向看不惯,每次场上见面都是*味十足。

  2019年,威少接受采访时直言不讳:“贝弗利就只会到处乱跑,显得防守很好的样子,其实他什么都没做,而且谁也防不住。”

  确实,威少在湖人打得不是很少,一直很挣扎,但是上一场他因为有伤没打,但是湖人还是在客场输给了超级残阵的开拓者,显示湖人的问题并不只是威少一个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