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坚持不选哈登捂脸爆笑 KD故作镇定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1日,NBA交易截止日落下帷幕,全明星选人环节也如约而至。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杜兰特选择了各自球队的首发和替补阵容。整个过程,杜兰特一脸严肃,而勒布朗则是笑翻全场,两人的表情对比相当强烈。

  众所周知,在直播选人前两个小时,布鲁克林篮网和费城76人运作了一笔大交易,詹姆斯-哈登和本-西蒙斯互换东家。有了这层背景,这次全明星选人称得上剧情丰富。作为2位主角,勒布朗和杜兰特都奉献了精湛的演技。

  在这次选人之中,杜兰特一直都没有选哈登。而勒布朗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非常默契地也一直没有选哈登。

  直到最终,哈登和戈贝尔留到了最后的2个名额。轮到杜兰特选人了。在杜兰特发表一番冠冕堂皇的言论时,勒布朗已经乐得掩面狂笑了。

  在选人过程中,杜兰特一直不选刚刚离开自己的好兄弟哈登。而勒布朗也非常默契地配合,同样不选哈登。

  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勒布朗还问杜兰特:“KD,那个人最近都没打球,他还健康吗?”杜兰特则装傻:“谁呢?”勒布朗只能把话挑明:“哈登啊,他最近一直都没打球。”对此,巴克利则接过了话茬:“哈登被交易了,所以他现在又恢复了健康。”听到此语,杜兰特和勒布朗都哈哈大笑起来。

  果不其然,杜兰特blabla说完一通之后果断选择了戈贝尔。没得选的勒布朗只能选择哈登。在杜兰特选完人之后,主持人们也不忘添油加醋一番:“我们同意,干得漂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