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朗:要保持连胜 拥有怀特很棒并且只会变得更好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凯尔特人105-95击败老鹰。

  赛后,凯尔特人球员布朗接受了记者采访。

  谈到新队友德里克-怀特,布朗讲道:“球队拥用怀特这位球员在场是很适合的,有他在球场时真是太棒了,从各个方面来看,他的加入是很棒的补充。他是很有能力的投手,也可以持球和为他人创造机会,球队拥有他是很棒的,而且只会变得更好”

  而谈到球队现在已经取得8连胜,而在全明星之前仅剩两场比赛,布朗表示:“我们接着看,为什么不把这两场也同样拿下呢?所以让我们继续赢下去。”

  本场比赛,布朗出场37分38秒,投篮16中6,三分6中2,罚球4中3,得到17分9篮板3助攻,怀特出场29分钟,投篮14中4,三分10中2,罚球4中4,得到14分4篮板5助攻2抢断1封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