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JR:骑士被横扫全队都怪我 但我被夹击还能怎么办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年总决赛第一场,骑士前锋JR-史密斯记错比分从而运球耗完时间的桥段,一直被津津乐道,现在当事人站出来抱屈。

  当时第四节还剩下最后5秒,骑士和勇士打平,抓到进攻篮板的JR运球把时间消耗完,而没有进行最后一攻,或者传球给队友。

  事后,JR承认他记错了比分,以为不是平局,而是骑士领先1分,所以他想把时间耗完。JR最新接受了一档播客节目的采访,批评他的老东家骑士当时对这件事情处理不当。

  “我就像被放在孤岛上,因为没有教练帮我说话。没有人想为此承担责任,所以他们把我扔在那里了。你知道我的想法吗?如果大家都这样做的话,那我们就不应该称为一支真正的球队。”

  “当时的局面,如果换别人来处理,那就是投中一个球或者投不进。教练应该首先告诉你,一个球不能改变比赛,但是却始终没有人这样说。现在就假定我当时知道是平局,大家说你为什么不投。我拿到了篮板,7尺的杜兰特防我,已经伸出了手。我背后还有一个和我一样身高的人在防守。如果不运球把时间耗完,我还应该做什么呢?”

  事实是,这场比赛四节打平,骑士在加时赛里输球,最终他们接连败北,0-4被勇士横扫。

  不过,JR承认他当时的确没有注意到比分,因为在死球的时候,他在和一个教练说话,从而导致他记错了比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