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解读:新奥尔良鹈鹕VS孟菲斯灰熊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新奥尔良鹈鹕VS孟菲斯灰熊

  时间:2022-02-16  09:00


  鹈鹕上一场比赛以120-90大胜猛龙,球队结束连败重返胜轨,士气有所提升,麦科勒姆出战32分钟贡献23分4篮板5助攻2抢断,加盟鹈鹕以来的3场比赛,麦科勒姆场均有24.7分7.3篮板5助攻1抢断进账,瓦兰丘纳斯上一战得到18分9篮板4助攻2盖帽,英格拉姆有10分11篮板8助攻1抢断2盖帽进账;目前鹈鹕的战绩为23胜34负,球队排在西部第11的位置。

  灰熊上一场比赛以125-118击败黄蜂,球队近期取得5连胜,近况相当不错,莫兰特出战34分钟砍下26分6篮板6助攻,贝恩贡献25分4篮板5助攻4抢断1盖帽,贾伦杰克逊得到18分10篮板1助攻1抢断2盖帽,替补出战的克拉克得到16分6篮板;目前灰熊的整体战绩为40胜18负,球队表现非常出色,目前暂时排在西部第3的位置。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鹈鹕在主场以112-101击败灰熊,赛季交锋先下一城。

  两支球队本赛季所展现出来的竞争力有一定的差距,鹈鹕近期交易得到麦科勒姆之后,阵容更加合理一些,战斗力也有一定的提升,但仍然需要时间磨合和进步,灰熊一整个赛季以来的表现都非常稳定,近期状态也保持得不错,且更重要的是,灰熊在客场也具备很强的实力,目前客战胜率对比主战毫不逊色,虽然此役莫兰特是出战成疑的状态,但*还是给予灰熊一定的支持,本场比赛看好灰熊。

  让分推荐:孟菲斯灰熊(-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鹈鹕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