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宿赞德罗赞乃中距离之王 队友:末节他是怪兽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5日,公牛120比109击败马刺,面对旧主,德罗赞大开杀戒,他24投16中(0次三分出手)轰下40分7助攻。

  据统计,本场比赛德罗赞在中距离15投8中,他的老派打法让传奇球星、人称人类电影精华的多米尼克-威尔金斯赞不绝口:“在中距离区域,没有哪个位置不是他的投篮点,他能在中距离任何区域出手得分。”

  打法虽然传统,但效率非常高,尤其是到了关键时刻,本场比赛的第四节,德罗赞9中8轰下19分,队友科比-怀特表示:“德罗赞已经是一名怪兽级的球员了,第四节他进化了成为了怪兽2.0。”

  德罗赞不是从一开始就这么火热的,前6次出手他只进了1球,但第二节后半段他找到了感觉,对此他自己表示:“当我投篮不进的时候,我脑海会闪现很多事情,是我跳的不够高吗?还是投短了,或者收球没做好,节奏不到位?我就是这么分析下一次我该怎么去出手的。”

  最后,德罗赞连续6场比赛砍下至少35分,并且同时保持着50%的命中率,这也让他追平了张伯伦创造的纪录,后者在1960-61赛季和1963年两次做到这一点。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