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NBL常规赛:东南墨尔本凤凰VS布里斯班子弹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L常规赛:东南墨尔本凤凰VS布里斯班子弹

  时间:2022-02-19  14:30


  东南墨尔本凤凰上一场比赛在客场87-94输给墨尔本联,对手实力强大,东南墨尔本凤凰又是客战,输球其实算是情有可原,不过他们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的战绩确实不是很稳定,出现胜负交替的情况,主要原因还是球队的防守质量出现下滑,近期5场比赛的场均失分达到89分,远高赛季平均水平;目前东南墨尔本凤凰的联赛战绩为8胜5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3的位置。

  布里斯班子弹最近一场比赛69-71憾负于悉尼国王,这是他们最近6场比赛中的第5场失利,近况十分低迷,本赛季以来,布里斯班子弹在防守端的表现一直不太理想,目前他们的场均失分达到86.6分,上一战面对悉尼国王虽然防守质量有所提升,但自身进攻效率太低,球队的整体实力比较有限,目前难以兼顾攻防两端的平衡;布里斯班子弹现阶段的战绩为5胜8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倒数第2的位置。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2次交手,双方各取一胜,且分差都差不多,前两战算是平分秋色。

  布里斯班子弹近来连战连败,球队的情况不容乐观,东南墨尔本凤凰虽然最近一段时间的战绩也出现起伏,但他们本场比赛是主场作战,本赛季东南墨尔本凤凰在主场的保温性还是比较高的,此役对手实力不强,是他们重返胜轨的好机会,看好东南墨尔本凤凰。

  让分推荐:东南墨尔本凤凰(-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L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