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澳大利亚球员将分层降薪 部分球员降50%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澳大利亚篮球记者Olgun Uluc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澳洲国家联赛的18位球员代表进行投票支持一系列措施,球员将在2020-21赛季采取分层降薪的方式。

  新冠病毒疫情给全球体坛造成严重影响,澳大利亚联赛也不例外,他们也要商讨削减成本的措施。

  多位消息人士透露,今天,18位球员代表中有15人投了赞成票,这意味着新举措将会通过,还有合同在身的球员在代表投票之后被告知该协议已达成。

  数位消息人士表示,6万美元的最低薪资将被保留,收入在6万-7.9万之间的球员不会受到降薪的影响,薪资超过20万美元的球员将降薪50%。

  其他层次降薪:

  8万-9.9万美元:降薪27.5%

  10万-11.9万美元:降薪32.5%

  12万-13.9万美元:降薪35%

  14万-15.9万美元:降薪37.5%

  16万-17.9万美元:降薪42.5%

  18万-19.9万美元:降薪45%

  ————————————

  数位消息人士称,联赛将进行为期三个月的评估,以确定新赛季的开赛日期,也将讨论联盟后勤保障问题。

  多位消息人士表示,由于目前的国际旅行限制,一些通常会在海外征战的澳大利亚知名人士正在考虑在此期间回NBL打球。相反,NBL的高水平球员——那些降薪幅度最大的球员——在讨论跳出合同去欧洲打球的可能性。

 

更多关于"澳大利亚 NBL"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