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迪:03年MVP应该是我而非邓肯 马刺没他也成功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传奇球星麦迪参加了奥尼尔的播客节目。在节目中,麦迪表示,2002-03赛季的常规赛MVP应该是他,而不是邓肯。在麦迪看来,马刺整体实力强大,即便没有邓肯也能杀入季后赛。对此,奥尼尔表示不敢苟同。

  麦迪首先表示,那个赛季自己在没有全明星队友帮助的情况下,带领奥兰多魔术以东部第8的身份杀入了季后赛,同时他还场均砍下32.1分,拿下得分王。他认为,以自己的表现应该拿到2002-03赛季的常规赛MVP。

  奥尼尔则反问他:“那一年的MVP你知道是谁吗?”麦迪表示:“我想应该是蒂姆-邓肯。但马刺即便没有他,依旧能够杀入季后赛,因为他们实在太强了。”麦迪表示,邓肯的队友里有吉诺比利和托尼-帕克这两个全明星。

  奥尼尔显然完全不能赞同麦迪的意见,并立刻展开了反驳。他表示:“不,离开邓肯他们并不能取得成功。很多人都是依赖邓肯才取得成功的。邓肯遭遇双人包夹,他会把球传给吉诺比利他们,他们才能够取得成功。如果没有邓肯,他们或许能赢一些比赛,但是无法杀入季后赛。他们都是依赖邓肯的,如果你把邓肯从这支球队拿开,他们不会取得同样的成功。”

  2002-03赛季,麦迪场均为魔术砍下32.1分6.5篮板5.5助攻1.7抢断,投篮命中率45%。他带领魔术取得42胜40负战绩,最终排名东部第8。而邓肯场均砍下23.3分12.9个篮板3.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51%。他带领马刺取得60胜22负的战绩。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