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未来或重返骑士 最后一个赛季要和儿子打球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全明星周末开始了,勒布朗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及了很多话题。

  记者询问他未来是否考虑重回骑士打球,勒布朗表示有这样的可能性,“这扇门还没有关上。我不会说我会回来,在这里打球,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的未来是什么样子的,我甚至都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会自由(退役)。”

  勒布朗还表示,他接下来的目标就是和儿子布朗尼一起在NBA打球,“我最后一个赛季要和我的儿子一起打比赛。无论布朗尼在哪里,我都会去那里。我会竭尽所能和儿子在一起打一年,那个时候,和钱无关。”

  这个话题,其实勒布朗说过很多次,布朗尼2024年将会有资格参加NBA选秀。他明年高中毕业,但是不能直升NBA,必须要上大学或者打其他的职业联赛一年。

  而勒布朗明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他和湖人目前这份合同到2023年结束。到时,他的选择如何肯定是联盟最大焦点,完全可以想见,勒布朗的选择肯定和他儿子未来息息相关。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