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生涯前两赛季都看衰我 曾想放弃然后退役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上午,本赛季NBA全明星正赛在克利夫兰举行,最终杜兰特队以160-163输给詹姆斯队。

  赛后,来自杜兰特队的76人球员乔尔-恩比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并在采访中谈到了他生涯前两个赛季的一些情况。

  恩比德说道:“回想起我生涯的第一个赛季,我经历了手术,在那之后我还失去了我的弟弟,(2015年,恩比德13岁的弟弟亚瑟因车祸不幸去世。)当我回到喀麦隆的家中后,我真的想要放弃篮球然后退役了,那时候,所有人都在说我不会取得成功。”

  “第二个赛季,我又经历了一次手术,以至于我错过了我生涯的前两个赛季。当时每天都有很多报道,还有些报道说我重300磅,媒体都在看衰我,那段时间真的很艰难,我经历了很多。但最终,我很开心在身边人的帮助下不断推动自己前进。”

  本场比赛,恩比德出场30分35秒,得到36分10篮板4助攻。

更多关于"76人 恩比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