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内部目前很紧张 像战争初期更糟的还没来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看上去,勒布朗和湖人之间的关系正在变得非常紧张,多家媒体不断爆料这样的趋势。

  竞技者记者比尔-奥拉姆报道,湖人和勒布朗目前正处于糟糕的位置,双方之间的关系很紧张,一些人认为最糟糕的事情还没有发生。

  消息源透露,湖人内部现在就像是“战争的初期”。这意味双方是剑拔弩张,*味十足,而真正不好的事情还没有发生,有可能就在后面。

  这一切的*就是湖人交易截止前没有送走威少,这让勒布朗和他的团队非常不满,全明星前后多次表达自己的不满,全明星周末更是明确表示可能会重回克利夫兰。

  从目前来看,勒布朗率队能否在下半程走出泥潭,将是一大关键,如果湖人有很大起色,双方有着和好可能,如果还是一蹶不振,那今年休季就会玄机重重。有消息表明,如果勒布朗休季不续约,意味着他明年夏天肯定会离开湖人。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