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常与艺人玩通宵 然后直接去训练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哈登一向热衷于夜生活,有着“夜店王子”的名号,而现在,他一番自述似乎也印证了这样的名声。

  哈登最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自曝,他经常通宵达旦与一些知名的说唱歌手和艺人玩耍,一直不睡觉,到了早上直接开车去训练场,和球队一起训练。

  “有一阵子他们经常打电话给我,说几点到休斯顿,在哪里有个聚会。还有在亚特兰大,夜里有个活动之类的,都是像Lil Durk、 Meek Mill 和Lil Baby这样的人。然后,我就会去演播室,和他们待在一起,会整宿熬夜不睡觉。”

  “我不想错过这样的机会,因为我想看看他们在演播室里做什么,聊什么。所以,我宁愿熬夜,但是早上还有机会,我就会不睡觉,然后直接去那里。”

  虽然说是艺人工作的演播室,但是那里同样少不了酒、女人和觥筹交错,其实也是一种社交派对。更何况,哈登经常和这些艺人出入夜店,一起玩耍,而且哈登出手特别大方,是夜店的顶级客户。

更多关于"哈登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