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裁判:威少常被犯规但没哨子 因他太强壮又能终结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至今,威少在湖人的发挥不尽人意,三巨头也不适配,但依然有人认为威少很有实力,而且没有得到应有的哨子。

  前NBA裁判肯-毛厄认为威少经常在比赛中被犯规没有哨子,就是因为他太强壮,也不会假摔,而且经常被犯规后能够终结比赛,让裁判忽略了他被侵犯的事实。

  “对于他,我们漏哨,而且是经常的事情,因为他太强壮,又能终结进攻。他被犯规后,我们会不吹哨子。我经常是后来看录像才发现,我会在赛后找到他,(承认我们漏哨了)。”

  毛厄此言不虚,因为他以前是非常资深的裁判。从1986-87赛季开始,他就执法NBA,一直他后来退役,整整当了32年裁判。

  这可以看出威少的性格和球风,他为人直爽热情,球场上不喜欢假摔,所以经常得到不公平对待,得到的哨子不多。本赛季至今,威少场均得到罚球5.1次,是最近12个赛季的新低。

更多关于"湖人 威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