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离开绿军原因:不受年轻人尊重&不是绝对核心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媒Heavy.com记者Steve Bulpett今日撰文谈到了欧文年效力绿军时与球队发生矛盾的一些*。

  一位消息人士透露:“欧文效力波士顿时,绿军已经有了一个很好的阵容,但欧文想与另一位巨星一起打球。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你,欧文在波士顿就想实现这个愿望。安吉与队内其他球员都在考虑(现有阵容)能做什么,欧文才是为波士顿招募球星那个人。”

  该消息人士透露:“欧文不再喜欢波士顿有几个原因,主要是队内的一些年轻人不尊重他,而欧文感觉自己应该得到他们的尊重。我认为这与史蒂文斯以及他培养年轻人的方式有关,史蒂文斯并不是围绕着欧文建立一切。我不认为欧文与史蒂文斯之间存在任何问题,我觉得欧文只是想得到更多关注,他的想法感觉就是‘史蒂文斯不懂如何指导一位超级球星。’”

  另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很多年轻人都很崇拜欧文,但随后你看到欧文与杜兰特的关系非常密切。欧文当时已经下定了决心,有一种他和凯尔特人必须有一边彻底妥协的感觉,而这是行不通的。在他效力绿军的第二赛季的下半段,表现明显和之前不一样。”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