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将在家乡阿克伦建*物馆 展示其生涯之路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克利夫兰全明星周末上,勒布朗-詹姆斯得到了家乡父老的一致拥戴,而他也表达了对家乡的忠诚和热爱。

  勒布朗一直将阿克伦市而不是克利夫兰视为自己真正的家乡,虽然这只是座小城,但却因为他发生了无数改变。

  最近,勒布朗家族基金会宣布,勒布朗的个人博物馆将于2023年在阿克伦市落成,并发了一张勒布朗站在博物馆工地的照片,声称:“国王詹姆斯的故事将在阿克伦这座独一无二的勒布朗-詹姆斯博物馆流传下去。”

  据了解,这座博物馆应该还是属于勒布朗家族基金会的物业,因为他们在阿克伦当地也涉及了住房保障项目,算是一个开发商。博物馆将位于一座多功能设施内,其中还会包括勒布朗家族基金会建造的金融培训中心、体育场馆、餐厅等等。

  博物馆内展出的主要内容自然是勒布朗的生涯之路,以及他在球场内外取得的成就,包括他在阿克伦当地高中打球时的生涯,以及他在2010年的决定、2014年他重回克利夫兰、和他现在的湖人生涯。

  勒布朗家族基金会也表示:“我们已经等不及要在2023年将这个阿克伦孩子的故事带给大家了。”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