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丹队友看扁字母哥:在我们那个年代只能打替补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密尔沃基雄鹿超级巨星字母哥可以说是当今联盟最风头正劲的人物了。然而,人红是非多,最近也有不少名宿把枪口对准了字母哥,集体喷起了他。前NBA球星查尔斯-奥克利日前也在节目中跟风喷了一顿字母哥。奥克利表示,如果字母哥回到他打球那个年代会表现得非常挣扎,只能去当个替补。

  奥克利表示:“在我那个年代,字母哥不会成为一股势力。他会表现得很挣扎,人们会逼迫他去跳投。他无法像现在那样去做欧洲步,去完成轻松上篮。他做不到,因为有人会把他的头打下来。”奥克利还补充道:“我很高兴他现在所取得的成就。但如果回到过去我打球那个年代,他只能当个替补球员了。”

  奥克利的言论和此前麦迪的言论颇为相似。在早些时候,麦迪也喷了一顿字母哥。他表示:“我认为字母哥在我那个年代会打得很挣扎,因为那时候的禁区太拥挤了。他的进攻会打得很艰难,因为那时候的防守太好了。在那个年代,如果你没有投篮能力,你就会表现得很挣扎。他的进攻是建立在冲击篮筐之上的,如果在我那个时代,他无法取得今天的成就。”

  很显然,奥克利和麦迪都想当然地认为,在自己的时代字母哥就无法取得成功。然而,字母哥是两届常规赛MVP,还是总决赛MVP。作为一个身高6尺11的怪物,字母哥还兼具了可怕的力量和速度。以他这样的天赋,在任何时代几乎都是无法阻挡的。奥尼尔也曾经表示,字母哥的表现和当年的自己相似。相比于奥尼尔,字母哥有着更广的攻击范围。试问,既然奥尼尔可以统治那个时代,那字母哥为什么就做不到呢?

更多关于"雄鹿 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