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不把老詹和湖人放眼里?卢:打湖人不用做准备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现在的湖人颇有些“落魄的凤凰不如鸡”的意味,即便连同城兄弟快船也很看不起他们,并且毫不掩饰这一点。

  湖人昨天在主场败给快船,虽然后者双核小卡和乔治都不在,但是依然掌握了主动,湖人一度将比分反超,但快船还是笑到了最后。

  而主教练泰伦-卢的一番话完全把湖人看轻了,“打现在的湖人,我们甚至都不需要为此做准备。我们就是练自己的东西,磨炼小球阵容,让自己需要做的事情做得更好。这和湖人无关,就是我们要前进,每一场比赛变得更好。”

  也就是说,对于昔日的弟子勒布朗和曾经拒绝自己的湖人,卢完全不把他们当作对手。按照NBA惯例,他们碰到正儿八经的对手肯定要精心准备,详解对手的球探报告,然后做出针对性部署。

  卢也有这样的底气。他现在被认为是NBA最具战术素养的教练之一,而且自从他接受快船两年来,他面对湖人6胜0负,未尝败绩,所以信心十足。

  本赛季,湖人被快船已经三次击败,在昨天的卡位战中也是再次输给对手,目前27胜32负,排在西部第9,而快船31胜31负,虽然说还是西部第8,但已经将湖人甩出了2.5场的差距。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