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吹杨41+11老鹰大胜猛龙 范乔丹24+9阿丘瓦21+9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队(29胜31负)重拾胜利。吹杨得到41分和11次助攻,他率队五人得分上双,老鹰队依靠二三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他们在主场以127-100大胜多伦多猛龙队(32胜27负)。猛龙队遭遇2连败。


  老鹰队的杨得到41分、4个篮板和11次助攻,奥孔武得到17分和7个篮板,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4分和6个篮板,亨特得到14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休特得到14分和4个篮板。猛龙队的范弗里特得到24分和9次助攻,阿丘瓦得到21分和9个篮板,西亚卡姆得到14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赛迪斯-杨得到10分。

  开场的7平后老鹰队连得7分拉开领跑,巴恩斯跳投还击,杨打3分成功,首节还有6分35秒时老鹰队以19-11领先。这之后两队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范弗里特和西亚卡姆率队打出16-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3分25秒时猛龙队以30-22反超。奥孔武扣篮止血,双方各得几分,布歇上篮得手,首节结束时猛龙队以37-32领先5分。

  猛龙队的攻势在第二节延续,赛迪斯-杨和特伦特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1的小高潮,他们把优势拉开到12分。博格达诺维奇还击4分,亨特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8-0的反击高潮,半场前4分钟时老鹰队以51-45反超6分。布歇和阿丘瓦罚中三球缩小差距,亨特回应三分,杨和博格达诺维奇轮流得分,老鹰队扩大优势。两队之后拉锯几个回合,杨打3分成功结束第二节,老鹰队以66-58领先。

  老鹰队的杨上半场得到25分和6次助攻,亨特得到12分;猛龙队的范弗里特得到20分,阿丘瓦得到12分。

  老鹰队连得7分开始第三节,他们扩大优势。西亚卡姆和范弗里特追回4分,杨开启攻击模式,一人连拿7分,卡佩拉两次空接扣篮,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6-0的小高潮,第三节还有5分10秒时老鹰队以89-62领先27分。西亚卡姆追回3分,赖特三分回应,西亚卡姆再次突破得手,杨率队又拿7分,他们以102-70领先。范弗里特和阿丘瓦轮流得分,三节结束时猛龙队以74-104落后30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阿丘瓦和弗林率队连追10分,奥孔武两次篮下得分,博格达诺维奇底角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老鹰队以114-90领先。大比分差距让猛龙队换下主力缴械,老鹰队随后尽遣替补,他们以127-100获胜。

  猛龙队首发阵容:范弗里特、特伦特、巴恩斯、西亚卡姆、伯奇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亨特、休特、加里纳利、卡佩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