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32分大胜!掘金力克开拓者 约基奇轻取8+18+11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36胜25负)延续胜势。约基奇虽然只得到8分,但他还有18个篮板和11次助攻,他激活全队表现,5人得分上双的掘金队依靠二四节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掘金队在客场以124-92大胜波特兰开拓者队(25胜36负)。掘金队拿到6连胜,开拓者队遭遇2连败。


  掘金队的Ja-格林得到20分和10个篮板,考辛斯得到19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福布斯得到17分,杰夫-格林和戈登各得到14分,约基奇得到8分、18个篮板和11次助攻。开拓者队的西蒙斯得到16分和4次助攻,尤班克斯得到13分和10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2分和7次助攻,哈特得到11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

  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莫里斯三分中的,约基奇勾手命中,首节还有4分50秒时掘金队以16-12领先。西蒙斯还击三分,戈登、莫里斯和约基奇联手6分,掘金队扩大优势。哈特和沃特福德追回4分,掘金队回敬5分,威廉姆斯右翼命中三分,首节结束时开拓者队以27-32落后。

  考辛斯三次篮下得手,他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掘金队以42-29领先13分。沃特福德两罚全中暂时止血,福布斯三分命中,他引领球队连得7分,掘金队把优势拉开到19分。尤班克斯打3分成功率队连追5分,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哈特两罚一中,开拓者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8-65落后17分。

  掘金队的Ja-格林上半场得到13分和4个篮板,杰夫-格林得到12分;开拓者队的西蒙斯得到13分。

  艾勒比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拿4分缩小差距,约基奇和格林还击4分,掘金队稳住局势。之后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掘金队牢牢保持大比分领先,哈特和威廉姆斯追回4分结束第三节,开拓者队以70-86落后16分。

  福布斯连进2个三分球,他率队以11-2的攻击波开始第四节,掘金队领先26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掘金队以124-92获胜。

  掘金队首发阵容:莫里斯、巴顿、格林、戈登、约基奇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西蒙斯、哈特、艾勒比、约翰逊、尤班克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