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利尼克压哨绝杀!活塞加时胜黄蜂 三球22投6中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队(15胜46负)迅速反弹。贝得到28分和8个篮板,格兰特得到26分,他们率队在加时赛紧咬比分,奥利尼克投中压哨绝杀球,活塞队在客场经过加时赛以127-126险胜夏洛特黄蜂队(30胜32负)。

  活塞队的贝得到28分、8个篮板和3次助攻,格兰特得到26分和4个篮板,奥利尼克得到20分和8个篮板,康宁汉姆得到19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迪亚洛得到13分和6个篮板。黄蜂队的罗齐尔得到33分和5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29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鲍尔得到17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乌布雷得到15分,马丁得到13分,华盛顿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双方开赛后争夺激烈,领先权多次易主,罗齐尔跳投命中,布里奇斯三分中的,首节还有5分20秒时黄蜂队以18-12领先。贝连得5分追近,马丁跳投命中,迪亚洛和海耶斯轮流得分,活塞队追成21平。这时黄蜂队投篮失准连续打铁,迪亚洛和贝联手6分帮助球队反超。鲍尔还击5分,贝两次单打得手,活塞队以31-28领先3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罗齐尔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连得8分以43-39反超。奥利尼克命中三分率队还击6分,普拉姆利突破得手,双方战成45平。47平后格兰特和康宁汉姆联手6分帮助球队再次领跑,鲍尔三分还击,格兰特底角投中三分,活塞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8-54领先4分。

  活塞队的贝上半场得到13分和3个篮板,格兰特得到10分;黄蜂队的罗齐尔和马丁各得到11分,鲍尔得到10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

  黄蜂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掀起反攻,鲍尔三分中的率队打出7-1的反击波,他们以66-64反超。格兰特和贝各中三分帮助球队夺回领先,罗齐尔保持进攻状态独取7分,乌布雷两罚全中,本节还有3分50秒时黄蜂队以78-74领先。活塞队连追4分扳平,80平、82平后布里奇斯单打得分,黄蜂队以84-82领先2分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又拉锯几个回合,奥利尼克三分中的追成90平。乌布雷连中2个三分球帮助球队再次领先,奥利尼克回应三分,两队之后交替得分,康宁汉姆发力连取4分,第四节还有2分10秒时活塞队以110-109反超。罗齐尔再中三分夺回领先权,贝和康宁汉姆先后错失得分机会,但黄蜂队也没有把握住机会扩大优势,贝连得5分,第四节还有14.1秒时活塞队以115-112反超。

  布里奇斯制造犯规两罚全中,他们以114-115落后。康宁汉姆两罚一中,布里奇斯上篮不中,华盛顿补篮得手,黄蜂队追成116平。格兰特失误,鲍尔断球,他底角跳投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罗齐尔和布里奇斯联手4分开始加时赛,格兰特转身跳投命中,布里奇斯打3分成功,黄蜂队以123-118领先。格兰特三分止血,华盛顿扣篮得手,贝跳投命中,活塞队以123-125落后。布里奇斯两罚一中,格兰特突破得手把差距缩小到1分。之后两队轮流打铁,活塞队在加时赛还有6.8秒时请求暂停,奥利尼克投中压哨绝杀,活塞队以127-126险胜。

  活塞队首发阵容:康宁汉姆、约瑟夫、贝、格兰特、斯图尔特

  黄蜂队首发阵容:鲍尔、罗齐尔、布里奇斯、华盛顿、普拉姆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