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轻取26+9+9准三双 前3战数据比肩艾弗森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3日,NBA常规赛费城76人对阵纽约尼克斯。本场比赛,詹姆斯-哈登13投8中,三分6中2,罚球10中8,砍下26分9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76人最终以123-108轻松击败尼克斯。加盟76人前三战,哈登场均至少得到25分10助攻,比肩2006年的艾弗森(加盟掘金)。

  被交易到76人之后,哈登获得大量球权,打出了超强表现。加盟的前2场比赛,哈登一场砍下27分8篮板12助攻,一场砍下29分10篮板16助攻。这场比赛,哈登延续着火热表现。5分32秒,哈登摘下篮板后一条龙推进,直接点名对方中锋希姆斯强行打三分得手。4分56秒,哈登使出招牌式后撤步三分,同样稳稳命中。

  客场作战的尼克斯今天状态不错,一度占据领先优势。次节比赛,哈登切换得分王模式,单节砍下了13分。拥有了绝对球权的哈登,在个人砍分和助攻队友之间也是随意切换。打爽了之后,哈登冲击内线的意愿也更加强烈,连续杀入尼克斯内线取分,以一己之力扛起了球队进攻。

  在哈登带领下,76人已经具备顶级强队的风范。尽管他们上半场一直落后,但显得不慌不忙。第三节比赛,哈登和恩比德双核联手发力,单节狂胜尼克斯19分,一举逆转了场上局势。这节比赛,哈登和恩比德默契连线,连续给后者送上了妙传,让恩比德吃饼吃得不亦乐乎。本节最后31秒,哈登继续强杀76人内线打成2+1,让分差一举扩大到两位数。

  进入末节比赛,76人已经牢牢掌控着场上局势。最后1分42秒,哈登再甩出纵横全场的长传,助攻塞布尔前场轻松吃饼上篮。在哈登的引领下,76人进攻愈发流畅,每个球员都打出了更好表现。比赛自此也彻底进入*时间,双方陆续换下了主力球员。76人最终以123-108轻松击败尼克斯。

更多关于"哈登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