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迪40+10热火不敌魔术 班巴21+10富尔茨10+15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队(22胜60负)用胜利结束赛季。虽然奥拉迪波得到40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但班巴得到21分和10个篮板,富尔茨送出15次助攻,他们率队7人得分上双,魔术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25-111战胜迈阿密热火队(53胜29负)。热火队结束6连胜,他们排名东部第一进入季后赛。

  魔术队的班巴得到21分和10个篮板,汉普顿得到21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奥基基得到17分和6个篮板,布拉兹德基斯得到15分和5个篮板,坎纳迪得到15分,瓦格纳得到14分和11个篮板,富尔茨得到10分和15次助攻。热火队的奥拉迪波得到40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斯马特得到20分和5个篮板,海史密斯得到16分和5个篮板,穆尔德得到11分,约特赛文得到7分和10个篮板。

  热火队的多位主力轮休。开场后两队交替领跑,17平后约特赛文补篮得手,热火队再次领跑。班巴三分中的,汉普顿打3分成功,一轮8-2的小高潮让魔术队反超。约特赛文、哈斯勒姆和文森特联手6分让热火队再次领先,坎纳迪和瓦格纳各中三分,首节结束时两队以31平握手言和。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汉普顿命中三分,布拉兹德基斯连拿4分,他们率队打出12-0的攻击波,魔术队以47-36领先11分。海史密斯突破暂时止血,魔术队又拿4分扩大优势。奥拉迪波连中2个三分球缩小差距,班巴三分回应,奥拉迪波保持攻击性连得8分,半场前1分20秒时热火队追至56-61。奥基基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魔术队以68-59领先9分进入半场休息。

  魔术队的布拉兹德基斯上半场得到13分,班巴得到10分;热火队的奥拉迪波得到25分。

  奥拉迪波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又拿5分,热火队把差距缩小到3分。汉普顿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率队连得8分再次拉开。海史密斯还击5分,奥基基手感火热,连中3个三分球,瓦格纳两罚全中,魔术队以96-82领先。斯马特追回5分,汉普顿上篮得手,魔术队以101-88领先13分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开始后热火队试图追分,班巴和富尔茨率队还击,他们联手率队打出13-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25秒时魔术队以122-99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已无悬念,魔术队最终以125-111获胜。

  热火队首发阵容:穆尔德、奥拉迪波、罗宾逊、海史密斯、约特赛文

  魔术队首发阵容:富尔茨、汉普顿、奥基基、班巴、瓦格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