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56+10湖人送勇士连败 库里30分克莱13投3中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28胜35负)终于止住连败。勒布朗送出加盟湖人队的新高56分,安东尼得到14分,他在第四节还有34.3秒时投中关键三分*队领先6分,湖人队在主场以124-116险胜金州勇士队(43胜21负)。湖人队结束4连败,勇士队遭遇4连败。

  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加盟湖人队的新高56分,他还有10个篮板和3次助攻,威少得到20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安东尼得到14分和8个篮板,蒙克得到12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里夫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勇士队的库里得到30分和4个篮板,普尔得到23分和5次助攻,库明加得到18分和5个篮板,维金斯得到14分和5个篮板,波特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

  湖人队再次调整首发,约翰逊进入首发。开场的6平后勒布朗连取4分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湖人队以15-6领先。库里三分还击,勒布朗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蒙克再中三分,首节还有4分钟时湖人队以25-11领先14分。库里和普尔联手10分迅速追近,安东尼回应5分稳住局势。穆迪两次突破打进结束首节,勇士队以25-32落后7分。

  库明加和普尔各中三分,勇士队在第二节开始后迅速追近。勒布朗和奥古斯丁还击5分,汤普森连进两球,普尔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6-3的反击高潮,本节进行了5分15秒时勇士队以47-40反超。勒布朗补篮止血,库里和穆迪轮流命中三分,勇士队把优势拉开到12分。勒布朗两罚全中,库里拿下4分帮助球队领先14分。里夫斯打4分止血,波特两罚全中,蒙克和勒布朗各中三分,湖人队连得7分结束第二节,他们以62-67落后5分。

  勇士队的普尔上半场得到16分和4次助攻,库里得到14分;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26分和5个篮板。

  库里、汤普森和波特联手6分开启第三节,勇士队以74-62领先12分。威少还击三分,库里再中三分稳住局势。湖人队暂停后进攻有了起色,勒布朗还击三分率队连追6分,维金斯补篮还击,勒布朗保持攻击性又拿6分,湖人队以77-81落后。维金斯命中三分,他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把优势再次拉开到两位数,勒布朗还击4分,安德森两罚一中,勇士队以92-83领先。威少两次突破打进,安东尼转身后仰投中压哨球,三节结束时湖人队以89-94落后5分。

  威少突破揭开第四节大幕,库明加三分还击,勒布朗进攻再次开火,连进3个三分球,湖人队以100-97反超。普尔打3分追平,之后两队展开对攻,场上连续出现平分,110平后勒布朗两罚一中,卡明加补扣得手,第四节还有3分45秒时勇士队以112-111领先。蒙克三分不中,安东尼拼下篮板,他篮下打进同时造成犯规,加罚命中,湖人队再次领先2分。库里出现失误,威少突破分球,蒙克右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湖人队以117-112领先。

  勇士队连续打铁,蒙克抢断边线球后快攻,勒布朗扣篮得手,湖人队领先7分。维金斯转身跳投命中,威少和安东尼轮流失误,库里突破打进,第四节还有1分6秒时勇士队追至116-119。湖人队暂停后威少跳投不中,里夫斯拿到篮板。勒布朗突破分球,安东尼右侧底角出手三分命中,第四节还有34.3秒时湖人队以122-116领先。库里三分不中,勒布朗拿到篮板,勇士队采取犯规战术。勒布朗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6.1秒时湖人队以124-116领先。维金斯三分不中,湖人队险胜。

更多关于"湖人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