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29+7+5湖人逆转魔术 威少18+11+7甜瓜23分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23胜23负)重拾胜利。勒布朗得到29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安东尼得到23分,他们率队下半场打出进攻高潮上演翻盘好戏,湖人队在客场以116-105战胜奥兰多魔术队(8胜39负)。魔术队遭遇4连败。

  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29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安东尼得到23分,威少得到18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1分和5个篮板,蒙克得到10分和4个篮板。魔术队的萨格斯得到22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卡特得到19分和5个篮板,瓦格纳得到15分,哈里斯得到13分和4个篮板,班巴得到11分和8个篮板,奥基基得到11分和6个篮板。

  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7平后布拉德利命中三分,他率队连得7分拉开领跑。卡特替补出场连拿5分,萨格斯突破得手,魔术队连追7分扳平。勒布朗两罚回应,萨格斯突破打3分成功,魔术队实现反超。22平、24平后奥基基右翼命中三分,魔术队以27-24领先3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约翰逊弧顶投中三分,勒布朗连得5分,一轮8-0的小高潮让湖人队以34-31重新领跑。哈里斯和瓦格纳还击5分,威少、约翰逊和蒙克回应6分,湖人队保持微弱领先。奥基基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帮助魔术队反超,里夫斯两罚回应,勒布朗底角投中三分,半场前4分25秒时湖人队以50-46领先。这之后湖人队攻守都开始短路,卡特独取7分,瓦格纳也有4分,他们率队打出16-2的进攻高潮,魔术队以62-52反超10分。威少突破打进止血,半场结束时湖人队以54-62落后8分。

  魔术队的萨格斯上半场得到13分和8次助攻,卡特得到13分和4个篮板;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18分和4个篮板,威少得到12分和6个篮板。

  湖人队在第三节开始后提升了防守,布拉德利命中三分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他们以63-62反超。魔术队暂停后安东尼造成勒布朗犯规,但他两罚不中,班巴之后两罚为球队止血,约翰逊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又是一波10-0的小高潮,湖人队以73-64领先9分。奥基基和卡特追回4分,蒙克突破得手,甜瓜投中三分,本节还有3分钟时湖人队领先10分。哈里斯三分回应,甜瓜又中三分继续保持领先,魔术队连追3分结束第三节,他们以78-85落后。

  勒布朗一记暴扣揭开第四节大幕,安东尼三分中的,湖人队领先12分。魔术队连追4分,甜瓜手感火热,他连得6分帮助球队牢牢保持领先。萨格斯单打得手,蒙克三分中的率队又是一波7-0的小高潮,湖人队以103-87领先。魔术队打得很顽强,连追6分迫近,阿里扎和勒布朗各中三分稳住局势。魔术队之后又追5分,勒布朗空接扣篮,威少突破得分,湖人队以114-98领先。最后时刻魔术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05-116落败。

更多关于"湖人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