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本西会随队前往费城 无法提供他的康复计划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篮网主帅纳什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队中伤员本-西蒙斯。

  谈到西蒙斯近期的安排,纳什表示:“接下来的两个比赛(客场对阵黄蜂和76人),西蒙斯会随队前往客场。”

  谈到西蒙斯的康复计划,纳什表示:“我想只有医务人员才知道他的康复计划,这超出了我的工作范围,医务人员会利用他们的专业知识来确定他的康复状态。对于他的康复计划,我不能提供任何具体信息,因为这是医务人员的技术问题。”

  谈到西蒙斯融入球队的问题,纳什表示:“这件事有两个方面,一方面,他从没和这里的队友一起打球,而且他是独一无二的。另一方面,我认为他非常适合这支球队,我并没有高估这件事情。我们允许他做自己,并把他放在一个致力于成功的位置。”

  “但我认为,对于我们打球的方式,我们想要的打球方式,这个团队的愿景,以及他与队友的互补方式,我不认为西蒙斯的融入是一个机械的过程,这就像把一根钉子放入一个圆孔一样(完全匹配)。”纳什继续说道。

  根据此前的报道,西蒙斯出现背部伤病,暂时无法出场比赛。北京时间3月9日和11日,篮网将在客场分别对阵黄蜂和76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