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要痛打老东家? 哈登深夜加练体能备战对篮网比赛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四,篮网将在费城挑战76人,这已经成为全美关注的一场比赛,因为有着很多恩怨情仇。

  此前,篮网和76人做了一笔重磅交易,双方互换西蒙斯和哈登,而这两位之前和老东家都是闹得很不愉快,最终是一地鸡毛。所以,此番费城相见别有意味,哈登会不会痛打老东家,西蒙斯会不会遭遇漫天嘘声,都将是焦点话题。

  而哈登现在也显得斗志饱满。就在昨天76主场击败公牛之后,深夜时分,哈登冲完凉,接受完采访之后并没有离去,而是加练体能,就是在球馆内看台上从下往上冲刺,周而复始。

  显然,哈登想好好备战对篮网的这一场比赛,想加强自己的体能,因为这场比赛整个联盟关注,后天又是*全美直播。

  前两天,哈登被问及对篮网这场面对旧主的比赛,哈登表示自己不会有额外的情绪,就当作一场正常比赛来打。虽然嘴上这样说,但是哈登的行动还是表明这场比赛非同一般,他只能打好,不能打差。

  还有,届时这场焦点之战,西蒙斯虽然无法代表篮网出战,但是他将在板凳席观战,迎接他的势必是漫天的嘘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