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MVP榜约基奇连续4周领跑 库里第8 KD第11位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官网更新了MVP榜的排名,丹佛掘金队的约基奇连续4周领跑,费城76人队和恩比德和密尔沃基雄鹿队的阿德托昆博并列排在第2位。孟菲斯灰熊队的莫兰特升至第4,芝加哥公牛队的德罗赞排在第5,复出后表现不俗的杜兰特已排在第11位。

  1.约基奇(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赛季场均26分、13.8个篮板和7.9次助攻

  缺兵少将的掘金队在周五输给金州勇士队,他们有5人待在未激活名单中,首发阵容包括了约基奇、戈登、格林、里弗斯和莫里斯。约基奇和掘金队几乎成功克服库里第三节狂砍18分的表现赢球,可惜还是功亏一篑。过去12场比赛掘金队取胜10场,约基奇近7场送出三次三双,其中包括背靠背比赛拿到三双。

  并列第2.恩比德(2)

  赛季场均29.7分、11.2个篮板和4.3次助攻

  恩比德在面对前队友德拉蒙德防守时投篮手感并不理想,但他仍送出25分的两双表现,其中有15分是来自罚球线。周五的比赛里篮网队在内线得分上以48-26碾压76人队,在油漆区内76人队44投仅有13中。本赛季在内线得分少于30分的情况下,76人队1胜3负。恩比德在上周日输给热火队的比赛里也表现挣扎,15投仅有4中,还有4次失误。

  并列第2.字母哥(3)

  赛季场均29.7分、11.5个篮板和6次助攻

  字母哥在背靠背的比赛中拿到82分,有68.3%的投篮命中率,他帮助雄鹿队把连胜场次延续到6场。字母哥现在距离超越贾巴尔的雄鹿队历史得分王位置只有232分,雄鹿队在东部排行榜上领先76人队一场球。“我看到他每天都在努力训练,我也见证着他的成长和伟大。”队友米德尔顿谈起字母哥,“当这些每天都出现在眼前,你早已习惯这一切。”

  4.莫兰特(5)

  赛季场均27.5分、5.8个篮板和6.7次助攻

  灰熊队占据西部第2排位,这才让人们开始真正注意起他们。在莫兰特的出色表现带动下,灰熊队周三大胜鹈鹕队,莫兰特送出24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莫兰特已经连续21场比赛得分20+,这创造了队史纪录。

  5.德罗赞(4)

  赛季场均28.1分、5.4个篮板和5.4次助攻

  塔图姆和东契奇都已追赶到德罗赞的后面,公牛队过去6场输了5场。不过在周四与活塞队的比赛中,德罗赞再次展现了他终结比赛的能力,全场得到的36分里有16分来自第四节,公牛队成功获胜结束了5连败。活塞队主帅凯西对德罗赞大加称赞,本赛季在出场最少50场的情况下,德罗赞是联盟里唯一一个场均至少得到25分,并且每场投进少于1个三分球的球员。

  排名第6到第10的球员依次是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勇士队的库里、太阳队的布克和保罗。

  排在之后5名的球员分别是篮网队的杜兰特、爵士队的戈贝尔、76人队的哈登、爵士队的米切尔、森林狼队的唐斯。

更多关于"掘金 约基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