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从未见过欧文这样防守 冲突流言是真的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此前篮网轻取76人的比赛,欧文在进攻端表现高效,在防守端接管哈登。


  全场比赛,欧文上场30分钟,得到22分4篮板5助攻;哈登上场28分钟,17投3中,得到11分6篮板5助攻。

  赛后,帕金斯在节目中如此解读这场比赛:“76人vs篮网的这场比赛中我们见证的一切,这引起了我的注意。我们听到的一切流言,关于欧文在训练中与哈登的矛盾。你猜怎么着,欧文用行动告诉我们,这都是真的。我从未见过欧文像这场比赛中这样防守。”

  帕金斯指的流言是专门编造假新闻的自媒体Ballsack Sports在2月11日发布的一条推特。

  它当时写道:“欧文几乎每次训练都能1v1打爆哈登,而且欧文甚至有些体型走样。这摧毁了哈登。在一次完全零封了哈登并向他喷*话‘你过气了’之后,矛盾爆发了。他们两个爆发了短暂的肢体冲突,被一位助教分开。随后他们两个的关系就破裂了。”

  该自媒体专门带节奏、编造假新闻,多个球员曾就其新闻辟谣。

更多关于"欧文 哈登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