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单节16分可湖人越输越多 31+7+6全成无用功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4日,湖人在客场111-140惨败给太阳,勒布朗-詹姆斯20投10中,三分球11中5,拿下31分7篮板6助攻,虽然个人进攻效率没话说,但湖人全队表现惨不忍睹。


  勒布朗近来在主场连砍50+,但到客场并未能延续这样的状态。本场比赛首节,湖人没拿出多少抵抗,很快就被投爆。勒布朗开局还在拼抢篮板,引领快攻助蒙克扣篮,但湖人外线毫无手感,防守消极,当勒布朗一次次在外线放风筝,湖人就打得非常难看了。

  勒布朗首节打了9分钟,7投3中得到7分,而湖人在这段时间只拿了14分,他的效率值也跌到了-21。

  第二节勒布朗回归带队追分,可坑挖得有点太大。他成为唯一的发动机,不断持球造犯规,篮下打2+1,还两次助攻甜瓜飙三分,湖人4分钟拿下15分,其中14分都与勒布朗直接有关。但等太阳换回首发,湖人内线防守依然没有效果。

  等勒布朗下场休息,湖人再次失去得分来源,很快被打了一波9-3,勒布朗休息到节末回归,跟威少好歹拉回一些节奏,没让太阳领先超过30分,他半场拿下15分7篮板4助攻,湖人全队助攻8次,失误却有12次。

  下半场开局勒布朗的连续三分维系着湖人的进攻,半节时间他已经在外线进了三球,湖人把希望完全都寄托在他身上,恨不得他再拿一次50+。但比赛形势只能说是勒布朗双拳难敌对方N手,即便他包揽湖人所有得分,也比不过太阳全队开花,湖人到节末依然落后超过30分。

  勒布朗单节拿到16分,然而湖人失分又一次超过40,比赛实际上已经没有悬念。这次湖人也没让他再回归,实在丢不起那人了。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