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雷-杨47+5老鹰击退步行者 哈利伯顿空砍25+10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队(33胜34负)拿到连胜。杨得到47分和5次助攻,他率队7人得分上双,老鹰队在上半场确立优势后顶住对手反扑,他们在主场以131-128险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23胜46负)。老鹰队拿到2连胜。


  老鹰队的杨得到47分和5次助攻,加里纳利得到1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亨特得到15分,休特得到14分,奥孔武得到13分和9个篮板,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3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卡佩拉得到10分和6个篮板。步行者队的哈利伯顿得到25分和10次助攻,希尔德得到25分和5次助攻,华盛顿得到22分,泰勒得到16分和4个篮板,布里塞特得到15分,史密斯得到13分和10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2分和15个篮板。

  老鹰队在主场先发制人,杨独取5分,卡佩拉也有4分,他们率队以15-5领先。泰勒三分中的率队连追7分,杨回敬两记三分,老鹰队仍领先9分,华盛顿、杰克逊和希尔德先后命中三分,首节还有4分10秒时步行者队追至21-26。杨率队还击4分,两队之后拉锯几个回合,华盛顿左翼命中三分,步行者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8-37落后9分。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交替得分,赖特和加里纳利轮流跳投命中,老鹰队以48-35领先。步行者队暂停后追回4分,杨三罚还击,希尔德三分命中,休特和杨轮流投中三分,半场前4分45秒时老鹰队以57-43领先14分。之后的比赛两队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杨连投带罚拿下4分结束第二节,老鹰队以77-59领先18分。

  老鹰队的杨上半场得到33分和4次助攻,加里纳利得到11分;步行者队的希尔德得到16分,华盛顿得到11分,杰克逊得到10分和11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泰勒连拿4分,布里塞特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2-4的反击高潮,步行者队追至77-87。老鹰队暂停后休特错失三分,布里塞特再中三分,博格达诺维奇和杨还击5分,老鹰队以94-82领先。此后双方各打成几次进攻,杨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老鹰队以105-92领先13分。

  哈利伯顿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连追5分,步行者队只落后9分。路威和博格达诺维奇还击5分重新拉开,史密斯两次单打得手,他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3分55秒时步行者队以112-118落后。亨特回应三分,史密斯和哈利伯顿各中三分,步行者队以118-121落后3分。亨特和杨联手4分再次拉开,希尔德打3分成功,接着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14秒时步行者队以125-127落后。杨被犯规两罚全中,哈利伯顿两罚还击,亨特扣篮锁定胜局,老鹰队以131-128获胜。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哈利伯顿、泰勒、希尔德、布里塞特、杰克逊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亨特、休特、加里纳利、卡佩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