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MVP榜约基奇居首位 东契奇第5詹皇进前15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官网更新了MVP榜的排名,丹佛掘金队的约基奇继续领跑,费城76人队的恩比德、密尔沃基雄鹿队的阿德托昆博排在2、3位。近来表现不俗的东契奇升至第5位,库里和德罗赞排在并列第7。尽管湖人队战绩不佳,但个人表现抢眼的勒布朗重新回到前15位。

  1.约基奇(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赛季场均26分、13.8个篮板和8.1次助攻

  约基奇周四在华盛顿又送出两双,他已连续23场送出两双,这帮助掘金队创造了队史最佳的客场7连胜。约基奇在26分钟里就送出29分、13个篮板和8次助攻,这是他本赛季第50次20+10表现,这是自2013-14赛季以来的单季最高纪录。掘金队本赛季在客场赢了22场,他们距离打破队史单季最多客场胜利只差1胜,周六他们有机会在克里夫兰冲击纪录。

  2.恩比德(2)

  赛季场均29.9分、11.4个篮板和4.4次助攻

  恩比德用35分、17个篮板和5次助攻迎来自己的28岁生日,这是他本赛季第6次30+15表现,这在联盟里排名并列第2。恩比德是联盟里唯一一位在客场送出场均至少30+10表现的球员。未来几天里需要继续关注恩比德,他正受到背伤困扰,可仍然带伤出战。作为NBA的得分王,恩比德有机会成为自1999-2000赛季的奥尼尔后第一位拿到得分王的中锋球员。

  3.字母哥(2)

  赛季场均29.8分、11.5个篮板和5.8次助攻

  字母哥和米德尔顿周四在萨克拉门托送出一场秀,他们合砍68分,字母哥一人拿到36分、10个篮板和2次抢断。雄鹿队周日将对阵森林狼队结束当前的4连客,他们的对手状态很好,最近10场赢了9场。字母哥已拿到39次两双,他连续5场得分30+。过去三场比赛,字母哥场均32.3分和11个篮板,有51.6%的投篮命中率。这个月字母哥就有希望超越贾巴尔(14211分)成为雄鹿队史得分王。

  4.莫兰特(4)

  赛季场均27.5分、5.8个篮板和6.7次助攻

  受到背伤影响,莫兰特缺席了周三在印第安纳的胜利,但他已经恢复训练,做好准备在对阵老鹰队时出场。布鲁克斯在缺席33场后复出,灰熊队在最后时段的常规赛里恢复完整阵容。有了莫兰特的引领,灰熊队场均内线得分达到58.2分,这平了自1996-97赛季开始有该统计以来的联盟最高纪录。

  5.东契奇(7)

  赛季场均28.2分、9.3个篮板和8.6次助攻

  NBA宣布东契奇和杜兰特当选东西部上周最佳球员,这是东契奇本赛季第2次,生涯第6次获此殊荣。在过去两场比赛中,东契奇都为队友送出制胜助攻,而他在过去8场比赛里有6次得分30+。在周四对阵篮网队的比赛里,东契奇上半场得到24分,全场得到37分、9个篮板、9次助攻和2次抢断。

  排名第6到第10的球员依次是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勇士队的库里和公牛队的德罗赞并列第7、太阳队的布克、篮网队的杜兰特。

  排在之后5名的球员分别是爵士队的戈贝尔、76人队的哈登、湖人队的勒布朗、爵士队的米切尔、森林狼队的唐斯。

更多关于"掘金 约基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