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解读:迈阿密热火VS金州勇士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迈阿密热火VS金州勇士

  时间:2022-03-24  07:30


  热火上一场比赛在客场106-113输给76人,球队最近的2连胜被终结,巴特勒出战35分钟贡献27分5篮板6助攻1抢断,不过他的右脚踝出现伤病反应,此役有可能无法出战,阿德巴约得到22分9篮板2助攻1抢断3盖帽,洛瑞也有20分6篮板6助攻1抢断1盖帽进账;目前热火的战绩为47胜25负,球队排在东部第1的位置,本场比赛热火是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主战胜率达到74.3%。

  勇士上一场比赛90-94输给魔术,球队最近3场比赛全都失利,近况下滑明显,与魔术一役,乔丹-普尔出战40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6分外加2篮板6助攻,汤普森得到15分2篮板3助攻2抢断,维金斯只有13分8篮板1抢断进账,替补出战的库明加和波特均得分上双;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勇士的整体战绩为47胜25负,球队排在西部第3的位置,本场比赛勇士是客场作战,但他们近期的客场表现下滑明显,近6场客场赛事输掉5场。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勇士在主场以115-108击败热火,赛季交锋先下一城。

  两支球队最近一场比赛各自输球,但近况还是有一定差别的,热火在输给76人之前曾拿下连胜,且76人实力强劲,热火输球不算意外,而勇士则是遭遇连败,且上一战是输给战斗力较为一般的魔术,显然更难以令人接受,本场比赛热火又是主场作战,更有底气一些,看好热火。

  让分推荐:迈阿密热火(-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热火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