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希罗26+7热火胜雷霆 阿德巴约19+9亚历山大26+7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47胜24负)继续连胜。希罗得到26分和7个篮板,阿德巴约和罗宾逊各得到19分,他们率队前三节确立大比分优势,热火队在主场以120-108击败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20胜50负)。热火队拿到2连胜,雷霆队遭遇8连败。

  热火队的希罗得到26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到19分和9个篮板,罗宾逊得到19分,洛瑞得到16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莫里斯得到13分,斯特鲁斯得到12分,马丁得到11分。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26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曼恩得到25分和8个篮板,维金斯得到17分,贝兹利得到15分,博库塞维斯基得到10分、15个篮板和5次助攻。

  热火队的巴特勒缺席,文森特进入首发。罗宾逊开赛后手感火热,连中3个三分球,他率队以11-2领先。亚历山大进攻发力,一人独取8分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首节还有4分25秒时雷霆队追至14-15。希罗还击5分再次拉开,罗比和科雷季奇各中三分追成24平,斯特鲁斯左翼命中三分,首节结束时热火队以27-26领先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曼恩连得5分,雷霆队追成39平。斯特鲁斯再中三分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热火队重新拉开领跑。亚历山大突破暂时止血,斯特鲁斯再中三分率队连拿7分,热火队把优势拉开到14分。曼恩三分中的,两队之后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阿德巴约打3分成功,热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9-54领先15分。

  热火队的希罗上半场得到17分和5个篮板,阿德巴约得到15分和5个篮板,罗宾逊得到11分;雷霆队的曼恩得到22分,亚历山大得到15分和5个篮板。

  雷霆队连追5分开始第三节,洛瑞命中2个三分球,热火队打出11-0的小高潮,他们以80-59领先。贝兹利突破还击,热火队保持外线火力,罗宾逊和洛瑞又各中三分,一轮8-0的攻击波让他们以88-62领先。亚历山大和维金斯均两罚一中暂时止血,希罗跳投还击,贝兹利两罚全中,马丁连中2个三分球,希罗也锦上添花,热火队以103-74领先。亚历山大率队连追5分结束第三节,雷霆队以79-103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维金斯连拿4分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雷霆队以89-110落后。希罗突破打进,维金斯和博库塞维斯基合取8分,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雷霆队以99-114落后。莫里斯和文森特轮流得分稳住局势,双方此后都用替补打完,热火队以120-108获胜。

更多关于"热火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