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艾顿35+14太阳逆转森林狼收获6连胜 布克28分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59胜14负)延续连胜。艾顿得到35分和14个篮板,布克得到28分,他们率队下半场发力打出小高潮实现翻盘,太阳队在客场以125-116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42胜32负)。太阳队拿到6连胜,森林狼队遭遇2连败。

  太阳队的艾顿得到35分和14个篮板,布克得到26分和7次助攻,沙梅特得到19分,布里奇斯得到16分和6个篮板,佩恩得到13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森林狼队的爱德华兹得到19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唐斯得到15分和11个篮板,比斯利得到15分和4个篮板,诺维尔得到15分,范德比特得到12分和12个篮板,普林斯和里德各得到10分。

  太阳队的保罗没有复出。森林狼队在主场迅速开火,很快以8-2、15-4领先。艾顿连投带罚得到4分,克劳德三分中的,太阳队追至11-17。唐斯还击4分,布克进攻开火命中两球,克雷格也投中三分,首节还有2分25秒时太阳队以23-24落后1分。普林斯、比斯利和爱德华兹轮流得分,他们率队以6-2的攻击波结束首节,森林狼队以30-25领先5分。

  沙梅特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连中2个三分球,麦基空接扣篮,太阳队追至35-36。诺维尔毫不逊色,投中2个三分球,一人还击10分,森林狼队再次拉开领跑。布里奇斯追回3分,爱德华兹和比斯利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半场前2分35秒时森林狼队以57-47领先10分。双方各打成两次进攻,贝弗利罚中两球,半场结束时森林狼队以51-64落后13分。

  森林狼队的唐斯上半场得到12分和8个篮板,爱德华兹得到11分,诺维尔得到10分;太阳队的艾顿得到16分和11个篮板。

  唐斯勾手命中揭开第三节大幕,佩恩和布里奇斯各中三分,太阳队只落后9分。范德比特跳投命中,布里奇斯和布克联手7分,太阳队追至66-70。森林狼队还击4分重新拉开,两队之后交替得分,布克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太阳队以83-88落后5分。

  佩恩连得5分开启第四节,太阳队追成88平。90平后麦克劳夫林和爱德华兹轮流得分*队再次领跑,沙梅特和艾顿各拿4分,他们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太阳队以99-94反超。里德和比斯利追回5分迫近,艾顿篮下得分,布克连得5分,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太阳队以111-103领先。森林狼队暂停后比斯利三分中的,布里奇斯、沙梅特和布克联手7分,太阳队领先12分。之后两队交替得分,森林狼队无力回天以116-125落后。

  太阳队首发阵容:佩恩、布克、布里奇斯、克劳德、艾顿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拉塞尔、贝弗利、爱德华兹、范德比特、唐斯

更多关于"太阳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