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负太阳无缘附加赛 凤凰城创队史最佳战绩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31胜48负)彻底无缘附加赛。勒布朗再次缺席,威少得到28分和5个篮板,但布克得到32分和7个篮板,他率队依靠二三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菲尼克斯太阳队(63胜16负)在主场以121-110击败湖人队。太阳队结束2连败,他们收获赛季第63胜创造队史胜场纪录,且将在季后赛中拥有全部主场优势,湖人队遭遇7连败。

  太阳队的布克得到32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艾顿得到22分和13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保罗得到6分和12次助攻,佩恩得到4分和11次助攻。湖人队的威少得到28分和5个篮板,戴维斯得到21分和13个篮板,里夫斯得到18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霍华德得到10分和7个篮板,安东尼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湖人队的勒布朗再次缺席。开赛后湖人队反客为主,他们以9-2领先。布克和保罗还击4分,威少三分命中,艾顿连拿4分,布克跳投命中,首节还有5分25秒时太阳队追至16-17。湖人队暂停后霍华德还击4分重新拉开,布克和布里奇斯联手5分,太阳队以25-26落后1分。里夫斯和威少合取5分再次拉开,约翰逊两罚一中,湖人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1-28领先3分。

  沙梅特扣篮得手开启第二节,里夫斯打3分成功,他率队打出7-2的小高潮,湖人队以38-33领先。佩恩和麦基追回4分,塔克两罚全中,麦基、约翰逊和布克各拿3分,太阳队以48-46反超。威少连拿4分重夺领先,克劳德跳投命中,艾顿内线发力连取6分,太阳队以56-50领先。威少和戴维斯追回4分,克劳德三分中的,威少和戴维斯合取4分结束第二节,湖人队以58-63落后5分。

  太阳队的布克上半场得到16分和5个篮板,艾顿得到14分和7个篮板;湖人队的威少得到18分,戴维斯得到12分和5个篮板。

  太阳队连得4分开始第三节,威少三分中的,布克三分回应,霍华德空接得手,湖人队以65-72落后。克劳德和布克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0的反击高潮,太阳队以84-65领先。湖人队暂停后戴维斯补篮暂时止血,布克连进两个三分球,之后他和布里奇斯轮流得分,太阳队把优势拉开到24分。湖人队再叫暂停,可他们继续投篮打铁,艾顿跳投命中,里夫斯连得5分,安东尼三分命中,他们率队以10-2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湖人队以80-98落后18分。

  麦基扣篮得手揭开第四节大幕,约翰逊和麦基之后轮流得分,太阳队领先23分。戴维斯和里夫斯追回5分,克雷格回敬2个三分球,沙梅特打3分成功,第四节过半时太阳队以113-88领先。大比分落后的湖人队只能押宝外线,塔克和里夫斯各中三分,他们率队连追12分,湖人队以100-113落后。约翰逊三分还击,沙梅特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太阳队以118-100领先。最后时刻双方都用替补打完,太阳队以121-110获胜。

  湖人队首发阵容:威少、布拉德利、蒙克、戴维斯、霍华德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布克、布里奇斯、克劳德、艾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