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场均得分超科比12分 比天勾多15分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不久前得分超越邮差马龙,升至历史第二位,在他的第19个赛季,打出了非常好看的数据。

  篮球媒体“HoopCentral”最新晒出了几名湖人球员在第19个赛季的数据,科比场均砍下17.6分,天勾贾巴尔是14.6分,甜瓜平均每场贡献13.5分。

  本赛季至今,勒布朗场均砍下30.0分,比科比同一时期得分超12.4分,比天勾多15.4分,高出了一大截。而和勒布朗同一届的甜瓜,场均得分少了16.5分。

  目前,勒布朗场均得分排在得分榜首位,如果他能够最终保持,37岁的他将成为史上最高龄得分王,超越1998年的乔丹,后者当时35岁。

  不过,勒布朗本赛季的高得分也引起不少质疑,被认为在*时间刷分,选择轮休,不在一些特定场次出场,躲避拥有强悍内线的球队,就是避免得分下降,想保持很好的场均得分,冲击得分王。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