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让黑子闭嘴的感觉真好 我们全队都无比自信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湖人三战两胜,整体状态提升不少,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表现也回击了很多质疑,他在这三场场均贡献21.3分8.0篮板9.7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都在五成以上。

  而且更难得的是,在这三场比赛,威少与勒布朗-詹姆斯同场的效率也不错,两人一起打了87分钟,湖人净胜对手27分。勒布朗一共给威少送出6次助攻,威少则助攻他8次。事实证明,当他们都能驱动进攻,湖人即便少了戴维斯,实力也是非常可观的。

  在经历一个如此艰难的赛季之后,威少总算有点扬眉吐气的感觉了,他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的信心和态度从来都没有动摇过。

  “说实话,我愿意直面困境,我就喜欢看别人质疑,因为没什么比让他们闭上嘴更爽的了。”他说。

  确实,当威少表现糟糕的时候,网上是铺天盖地的讽刺和质疑,但当他表现高效,舆论往往比较安静。“没什么比坐在这里看他们安静下来跟爽的事了。”威少说。

  威少表示,他一直在努力打比赛,信念从来没有变过,他也觉得湖人现在也是一样,“我们知道外面的人都在质疑我们的能力,不管是对得分还是高水平防守,但我们依然无比自信。”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