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兰特:MVP评选纯狗* 想要谁拿奖标准就是什么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看上去,今年MVP之争很激烈,恩比德和约基奇必取其一,而一些遗珠球员也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NBA最新一期MVP排行榜日前出炉,恩比德、约基奇和字母哥领衔前三名,塔图姆和东契奇分别是第4和第5,莫兰特排在第6,太阳的布克是第7。

  莫兰特认为自己和布克的排名太低,有媒体转发了MVP排行榜前五位的人选,结果莫兰特回复说,“仍旧没有德文-布克?”

  他感觉MVP的标准很不规范,而且来回改变,就是冲着不同的球员“看人下菜碟”,“(标准)就是取决于球员是谁,这就太荒唐了,就是狗*。有过你都不可能是候选人,但最终却获得MVP的例子,但是标准已经改变了。”

  “我本来不打算说这个,但是很显然,完全是希望谁得奖,就按照什么(标准)来。”

  莫兰特本赛季场均砍下27.6分5.7篮板6.7助攻,所在的灰熊名列西部第二,而布克数据同样出色,太阳也提前锁定了联盟常规赛冠军,所以不少人都为这两个人打抱不平,认为他们在MVP评选中被严重看低。

更多关于"灰熊 莫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