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32+7公牛胜奇才 武切维奇27+5八村塁21分

www.7m.com.cn  2022年03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队(44胜32负)成功反弹。德罗赞得到32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武切维奇得到27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们率队末节发力确立两位数优势,公牛队在客场以107-94战胜华盛顿奇才队(32胜43负)。奇才队的2连胜被终结。

  公牛队的德罗赞得到32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武切维奇得到27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拉文得到14分和4个篮板。奇才队的八村塁得到21分和4个篮板,波普得到20分,波尔津吉斯得到14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夫迪亚得到14分和8个篮板,基斯珀特得到10分,萨托兰斯基送出10次助攻。

  开场的9平后两队交替领跑,领先权多次易主,加福德和吉尔联手4分,奇才队以21-20领先1分。威廉姆斯打3分还击,阿夫迪亚补篮得手,怀特突然开火连得5分,公牛队以28-23领先5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继续拉锯战,公牛队牢牢保持领先,武切维奇三分中的,半场前3分30秒时公牛队以49-40领先。波尔津吉斯罚中两球率队连追6分,德罗赞两罚回应,半场结束时公牛队以51-46领先5分。

  公牛队的武切维奇上半场得到20分;奇才队的波尔津吉斯得到10分。

  八村塁连得5分,他率队以7-0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奇才队反超领先。武切维奇和德罗赞先后打3分还击重夺领先,波普跳投命中,武切维奇和德罗赞率队又拿5分,公牛队以64-58领先。奇才队尝试反攻,公牛队迅速还击保持领先,史密斯突破得手结束第三节,奇才队以73-75落后2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阿夫迪亚连中2个三分球,奇才队追至80-81。德罗赞命中三球,格林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连拿9分扩大优势。八村塁突破暂时止血,德罗赞又进两球,拉文左侧底角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分25秒时公牛队以101-86领先。奇才队没有放弃抵抗,波普连追6分,拉文再中三分,卡鲁索突破得手,公牛队以107-94获胜。

  公牛队首发阵容:多苏穆、卡鲁索、拉文、德罗赞、武切维奇

  奇才队首发阵容:萨托兰斯基、波普、基斯珀特、波尔津吉斯、八村塁

更多关于"公牛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