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玻璃了!球哥膝伤出现反复 或无法在常规赛复出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贾马尔-科利尔报道,芝加哥公牛队主教练比利-多诺万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及了球队后场主力伦佐-鲍尔的伤病恢复进展情况。据多诺万透露,鲍尔的伤情出现了反复,在接下来10天将停止膝盖跑动恢复项目,而是专注于膝盖保护。

  据了解,球队方面一直在努力让鲍尔逐渐恢复,但他的膝盖伤势恢复反馈并不好。多诺万并不愿意就鲍尔能否在常规赛结束前复出进行预测,但他也承认时间已经非常紧迫了。本赛季的常规赛将在当地时间4月10日结束。留给鲍尔恢复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对于鲍尔和公牛而言,这都是非常不幸的消息。

  在今年1月底,鲍尔遭遇了左膝一处小半月板撕裂的伤病。随后,他接受了膝盖关节镜手术。按照当时的预测,鲍尔将会缺席6至8周时间。然而,如今过去接近2个月时间了,鲍尔的康复工作并没有取得突破性进展。

  在2021年夏天,鲍尔和芝加哥公牛签下了一份4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加入公牛队之后,鲍尔打出了场均13分5.4个篮板5.1次助攻1.8次抢断以及0.9次盖帽,表现相当不俗。鲍尔善于组织和防守,大局观强,在拉文和德罗赞两大顶级得分手身边打得如鱼得水,也是公牛青年军本赛季崛起的关键人物。

  就在人们对他充满期待的时候,鲍尔却又一次被伤病击倒了。作为2017年的选秀榜眼,鲍尔职业生涯中一直备受质疑,同时也大伤小病不断。过去10场比赛,公牛仅仅取得2胜8负,继续鲍尔复出救主。然而,鲍尔的伤情出现了反复,这无疑是沉重的打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