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36岁保罗完美复刻36岁纳什数据 能破无冠魔咒吗

www.7m.com.cn  2022年03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常规赛即将结束,太阳以61胜14负的战绩稳居联盟第一,毫无疑问,这支球队将继续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36岁的保罗仍然堪称这支球队的队魂,有媒体也意外发现,他在本赛季拿到的数据,与36岁的史蒂夫-纳什几乎一模一样。

  保罗本赛季场均出战33分钟,得到15分10.8助攻,投篮命中率49.1%,有效命中率53.6%;而在11年前,太阳传奇控卫纳什场均出战33.3分钟,得到14.7分11.4助攻,投篮命中率49.2%,有效命中率54.2%,四舍五入一下,二人的主要数据全部一样。

  这样的巧合让许多老太阳球迷无限感慨。2010-11赛季,已经是太阳“七秒或更少”时代的强*之末。他们前一年闯进西部决赛,惜败给最后夺冠的湖人,而在那一年,可以说是纳什生涯最后的余晖,是他最后一次成为联盟助攻王。

  那之后太阳很快解体,纳什为了孩子选择洛杉矶,最终不堪伤病困扰退役,到最后也没能实现冠军梦。

  如今的保罗也到了36岁的年纪,成为联盟助攻王,帮助太阳复兴,前一年成功打进总决赛。

  相信如今太阳球迷祈祷的,就是希望这支球队能突破无冠魔咒,保罗不要重走纳什的老路,他和纳什一样,都配得上一个冠军。

更多关于"保罗 纳什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