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欧文非常透明 他是篮网未来的重要部分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篮网球星杜兰特近日接受了The ringer记者Logan Mur*k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欧文。

 

“欧文就是那种所见即所得的人,你看到的欧文就是真实的他。我认为他把自己的一切都摆在了桌面上,从来不会隐藏自己的身份。这就是他的魅力,对于全世界来说,他是完全透明的,没有什么好隐瞒。你应该很了解他。我认为这就是问题的所在,很多人都不能接受他这个人。”杜兰特说道。

 

谈到欧文与篮网未来的关联,杜兰特表示:“我很难想象没有欧文的篮网。我们正在打造一些很酷的东西,欧文是其中非常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虽然他今年在阵容中并不稳定,不断进进出出。但他仍然是我们努力达成目标过程中的重要部分。老实说,克服这些障碍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