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过斋月饿坏了!欧文32投换31分 狂打20铁拖累KD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对阵亚特兰大老鹰。本场比赛,欧文32投仅12中,得到31分6助攻。最终,篮网以115-122遗憾不敌老鹰。

  从4月2日开始,欧文宣布开始斋月。在此期间,他每天从凌晨3点到16点都拒绝进食。从这场比赛来看,斋戒可能还是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欧文的状态。

  首节比赛开打,欧文和杜兰特联手下起了一波三分雨,但此后他的手感开始迷失,连续3投不中。一直到了首节后半段,欧文才又找到投篮手感。4分20秒,欧文持球杀入,*抛射打进,打破了得分荒。此后,欧文强行突破,急停中投也是稳稳命中。

  第二节比赛回来,欧文接连出现失误,同时上来就是连续4投不中。在单核带队情况下,欧文毫无建树,篮网也经历了一波得分荒,老鹰则趁机反超了比分。一直到了次节6分53秒,欧文借助队友挡拆掩护命中三分,为球队暂时止血。但此后他手感再度迷失,半场战罢篮网已经落后了15分。

  第三节比赛回来,杜兰特疯狂暴走,凭借一己之力把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欧文也终于在第三节最后1分钟觉醒。最后50秒,他借助约翰逊掩护命中三分。最后7秒,欧文持球从底角杀入,面对包夹一记超高难度的梦幻拉杆打进。

  到了末节回来,欧文也是及时挺身而出,用一记三分为篮网继续紧咬比分。此后,老鹰的全替补阵容产生奇效。而篮网这边杜兰特和欧文根本不敢下场,但在场上却早已经疲惫不堪。欧文连续投丢三分,防守端也是被加里纳利生吞活剥。最后2分钟,欧文连续强攻不进,回过头来则又被杨抛射打进关键一球。最后44秒,欧文没有把球给杜兰特,而是选择自己投三分,但又一次打铁。随着特雷-杨三分一锤定音,比赛自此也失去了悬念。最终,篮网遗憾客场落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