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帝:若没得到MVP 会感觉评委对我有不同的标准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76人112-108险胜骑士。76人球星恩比德赛后接受了采访。

  谈到对于MVP的想法,恩比德说道:“如果我真的拿到了,那就太好了。如果没有,我就不知道自己要做到怎样才能拿奖了。我会觉得评委讨厌我,觉得他们对我和费城球员有一套不同的标准。”

  谈到本赛季已经打了65场,恩比德说道:“前三个赛季我错过了太多比赛,我一直在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加耐久。很高兴我终于脱掉了容易受伤的帽子。”

  本场比赛,恩比德出战38分钟,26投12中,其中三分球6中3,外加罚球20罚17中,砍下44分17板3助攻5盖帽!

更多关于"NBA 76人 恩比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