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胜鹈鹕锁定西部第8 乔治15+5+7领衔7人上双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39胜40负)延续胜势。莫里斯得到22分,祖巴茨得到16分和14个篮板,乔治得到15分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上半场就确立大比分优势,快船队顶住对手反扑,他们在主场以119-100战胜新奥尔良鹈鹕队(34胜44负)。快船队拿到2连胜,锁定了西部第8的位置,这意味着他们将在赛季结束后的附加赛中对阵西部排名第7的球队。鹈鹕队结束3连胜。


  快船队的莫里斯得到22分和4个篮板,祖巴茨得到16分和14个篮板,乔治得到15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曼恩得到15分,肯纳德得到14分,哈尔滕施泰因得到12分和9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1分和10次助攻。鹈鹕队的麦科勒姆得到19分和4次助攻,英格拉姆11投3中,得到15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琼斯得到13分和8个篮板,海耶斯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南斯得到10分和8个篮板,马绍尔得到10分。

  开场后两队连续战平,17平、19平后英格拉姆和麦科勒姆各中三分,首节还有3分钟时鹈鹕队以25-21领先4分。肯纳德还击三分率队连追5分,麦科勒姆跳投还击,乔治和曼恩合取5分,快船队以31-27反超。麦科勒姆和马绍尔轮流得分,乔治手感火热回敬2个三分球,快船队以37-31领先6分结束首节。乔治单节得到12分和4次助攻,莫里斯得到11分。

  科温顿延续上一场的手感独取5分,肯纳德也贡献5分,他们率队以12-2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快船队以49-33领先。鹈鹕队之后继续进攻打铁,快船队又拿4分把优势拉开到20分。瓦兰丘纳斯篮下打进止血,巴图姆和杰克逊各中三分,莫里斯打3分成功,半场前3分10秒时快船队以62-39领先。瓦兰丘纳斯和马绍尔追回4分,莫里斯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快船队以66-44领先22分。

  快船队的莫里斯上半场得到16分,乔治得到12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鹈鹕队的麦科勒姆得到12分。

  祖巴茨两罚全中揭开第三节大幕,琼斯和英格拉姆联手5分缩小差距,乔治和莫里斯各中三分,本节进行了4分15秒时快船队以76-53领先23分。英格拉姆连追4分,琼斯三分中的,这一节还有4分30秒时鹈鹕队追至63-83。祖巴茨和曼恩还击4分稳住局势,墨菲三分回应,曼恩突破得手,墨菲补篮得手,鹈鹕队以71-92落后21分结束第三节。

  鹈鹕队连追4分开始第四节,杰克逊还击4分,肯纳德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快船队以101-75领先。鹈鹕队没有放弃抵抗,麦科勒姆三分中的,他率队连追9分,鹈鹕队追至84-101。肯纳德三分还击,英格拉姆跳投命中,科温顿三分中的,哈尔滕施泰因两罚全中,快船队以109-86领先。鹈鹕队打得很顽强,他们又追6分,哈尔滕施泰因扣篮得分,快船队以111-92领先。此时比赛已无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快船队以119-100获胜。

  鹈鹕队首发阵容:麦科勒姆、英格拉姆、琼斯、海耶斯、瓦兰丘纳斯

  快船队首发阵容:杰克逊、乔治、巴图姆、莫里斯、祖巴茨

更多关于"快船 鹈鹕 乔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