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1!鹈鹕爆冷太阳 英格拉姆37+11+9布克31分伤退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逆转获胜抢到主场优势。布克得到31分帮助球队在上半场领先,但他在下半场因伤退场。英格拉姆得到37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他率队下半场反扑成功,鹈鹕队在西部首轮系列赛第二战做客以125-114战胜菲尼克斯太阳队。鹈鹕队把总比分扳为1平,系列赛的第三场将移师新奥尔良举行。

  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得到37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23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琼斯得到14分,南斯得到13分和6个篮板,瓦兰丘纳斯得到10分和13个篮板。太阳队的布克得到31分,他在下半场因为右腿筋拉伤退场。布里奇斯得到19分和6个篮板,保罗得到17分和14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1分和4个篮板,艾顿得到10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麦基得到10分。

  太阳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很快以8-2领先。英格拉姆打3分成功,麦科勒姆连进两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1-3的小高潮,鹈鹕队反超。布克三分回应,瓦兰丘纳斯补篮得手,艾顿跳投命中,琼斯三分中的率队又是一波8-0的进攻高潮,首节还有2分15秒时鹈鹕队以25-18领先。太阳队暂停后布克连中2个三分球追近,墨菲三分还击,布克中投得手,太阳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8-30落后2分。

  南斯在第二节开始后率先得分,太阳队连追4分扳平。34平后南斯三分中的引领球队打出7-2的小高潮,鹈鹕队再次拉开领跑。保罗和布里奇斯各中三分让球队反超,两队交替领先,布克保持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半场前1分55秒时太阳队以56-49领先。琼斯和布里奇斯追回3分,麦科勒姆和墨菲各中三分,鹈鹕队只落后2分。布克回敬一记超远三分球,半场战罢太阳队以61-56领先5分。

  太阳队的布克上半场18投12中,三分球10投7中,得到31分,布里奇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鹈鹕队的麦科勒姆得到15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英格拉姆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英格拉姆连得5分,他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鹈鹕队以71-67反超。保罗连投带罚得到5分帮助球队反超,琼斯、海耶斯和南斯合取8分,鹈鹕队以79-74重新领先5分。麦基补篮得手,墨菲三分命中,双方各得几分,英格拉姆连投带罚拿下4分,鹈鹕队以90-81领先。佩恩突破得手结束第三节,太阳队以83-90落后7分。

  沙梅特用三分球开启第四节,太阳队连追5分迫近。阿尔瓦拉多三分命中,麦基、布里奇斯和约翰逊联手6分,太阳队以96-95再次反超。鹈鹕队外线保持准星,麦科勒姆和阿尔瓦拉多各中三分,他们把优势拉开到6分。之后两队展开对攻战,比分交替增加,英格拉姆连得5分,琼斯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1分40秒时鹈鹕队以121-113领先。太阳队连续投篮打铁,英格拉姆两罚全中,南斯突破得手,鹈鹕队以125-114获胜。

  鹈鹕队首发阵容:麦科勒姆、英格拉姆、琼斯、海耶斯、瓦兰丘纳斯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布克、布里奇斯、克劳德、艾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