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大部分时间都帮队友 出手少不意味着不能投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NBA季后赛首轮G1,太阳110-99击败鹈鹕,总比分1-0领先。保罗赛后在场边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保罗表示:“今日赛前我们有机会看到了之前的每一场季后赛比赛,我们看到了球员们在比赛中的能量,他们在季后赛比赛中永远不会放弃,所以我们必须坚持到底,一旦松懈,他们就会对你发起冲击。”

  谈到自己本场表现,保罗表示:“比赛大部分时间里我都在帮助我的队友,确保他们找到比赛感觉,我出手不多并不意味着我不能投,你知道我什么意思吧。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很好的比赛。”

  全场比赛,保罗出战35分钟,投篮16中12,三分6中4,罚球2中2,砍下30分7篮板10助攻3抢断1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