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旧将:湖人是拿了泡泡冠军 但送走莺歌是错误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费尽心力,付出巨大代价打造出三巨头阵容,结果本赛季连附加赛都没进去,可以说是成为了整个NBA的笑话。

  前不久,勇士老板就出言暗讽湖人搞了一支“养老院”出来,而现在,曾在勇士效力的内线悍将埃泽利也在社交网络上评论称,湖人当年送走的那些年轻人,真是一笔巨亏的生意。

  勇士冠军成员之一埃泽利说:“我知道,湖人拿了一个泡泡冠军,但每次我看到英格拉姆打球,我都忍不住想,湖人交易他是个多么错误的决定。”

  名记Paolo Songco对此事的报道更为露骨,他的标题是《勇士旧将看不起詹姆斯和湖人送走英格拉姆》

  英格拉姆当年也是湖人想要重点培养的高顺位新秀,在勒布朗加盟的第一个赛季,他场均还能得到18.3分。但很快,他就被卷进交易流言,在湖人打得越来越不开心,到最后还是被当做了筹码。

  湖人为了浓眉放弃了英格拉姆,还有朗佐-鲍尔、乔什-哈特、德安德烈-亨特,以及不少于三个首轮选秀权。

  加盟鹈鹕之后,英格拉姆继续成长,虽然错过了湖人的总冠军,但今年,他终于带队打进了季后赛,而且在两场比赛里拿下了55分。由于湖人这两年的表现实在太过糟糕,越来越多的人相信,管理层的目光短浅让他们输掉了未来,英格拉姆不过是证明这一事实的例子之一。

更多关于"湖人 英格拉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